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工会、妇联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18-11-7  部门:校务办  作者:陆

    11月6日,华姿中专校党委联合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2018年度青阳镇无偿献血活动,部分年满十八周岁的高年级同学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奉献自己的爱心。

    上午7点才过,献血者们早早集合在了学校门口,一起乘车前往采血点青阳镇政府。在活动现场,献血者需通过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化验等程序后方可献血。采血时,师生们淡定从容,有说有笑,他们愉悦的心情冲淡了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心理,整个填表、化验、采血、领证等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着。中午,学校食堂给献血者们准备了营养可口的午餐,保障师生们的身体康健。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华姿中专共有45名师生积极报名,他们的爱心行为一方面用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另一方面,也感召着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季节里,华姿师生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他们的大爱也将通过一袋袋滚热的血浆,谱写出一首首生命延续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