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工会、妇联

华姿中专喜获江阴市演诵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9  部门:校务办  作者:陆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间在社会、经济、文化、科技、生活以及人民精神风貌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深远影响。 10月27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共21个单位在云亭实验小学阳光剧场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演诵比赛,华姿中专代表青阳片参加了比赛。

   演诵会上,21个参赛代表团都表现出色,朗诵形式多样,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新变化、新成就,有的在穿越历史中审视未来,抒发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怀;有的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誓言;有的讲述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真实感人;有的是不忘初心的砥砺前行,为新天地点赞的由衷自豪。老师们或仪表端庄,或表情丰富,或动作优雅,或声音宏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华姿中专的演诵节目《我爱我的国》压轴出场,老师们顶住压力,发挥出色,荣获江阴市二等奖的好成绩。

   高亢的朗诵声与动情的音乐相互交织,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不仅表达了老师们深厚浓烈的爱党、爱国之情,更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了师生对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的热爱之情和实现中国梦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