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工会、妇联

“情暖重阳、畅谈职教”

发布日期:2021-10-15  部门:督导室  作者:袁雅芬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20211014日,农历九月初九,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由江阴市教育局职教系统领导牵头组织的“情暖重阳、畅谈职教” 重阳节座谈会在华姿中专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江阴市职业技术学院、江阴中专、华姿中专等学校的30多位离退休老校长欢聚一堂,畅谈职教发展,共叙当年友情。

会议由市教育局职社科科长张建宏主持,他首先向离退休老校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和慰问,肯定了老同志们多年来对教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对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精神的赞扬。诚恳地征求了离退休老同志对今后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教育的职业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宝贵的建议。

1634708330425025665.jpg

1634708414095046610.jpg

百善孝为先,敬老永无限。近年来,华姿中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创新实践,弘扬孝文化,传承真善美,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