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德育馨苑

德育馨苑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馨苑

喜报!我校谢利老师获无锡市禁毒名师“一堂课”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6-2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近日,由无锡市禁毒委、无锡市教育局举办的2021年无锡市禁毒名师一堂禁毒课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谢利老师在激烈的角逐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夺得大赛特等奖的第一名,并荣获“2021年无锡市禁毒明星教师”称号。

1.jpg

自接到市一堂禁毒课作品征集活动通知,校德育条线仔细研读文件,专题商议,决定以此为契机,组织发动全体班主任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以便将禁毒宣教入心入脑。经过校内PK,谢利、薛海芬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新颖的展现形式获校内一等奖。为保证市赛能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华姿德育人风采,学工处组建了专项团队,其中,薛海芬老师主动将自己优秀的活动设计和典型案例共享出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与谢利老师多次深入研究,整合教学内容,潜心研磨活动设计,雕琢课堂每一个细节。最终,谢利老师在激烈的角逐中一路领先,并取得大赛特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2.jpg

近年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开展“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和“事业心”的“五心”班主任工程,不断加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尤其注重通过各类大赛以赛代练,提升班主任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