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落日心犹壮 晚霞别样红

发布日期:2020-7-17  部门:工会、妇联  作者:陆芸芸

716日下午两点,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在华姿中专园艺四楼会议室举行,室内欢声笑语,情谊融融。华姿中专的校级领导、工会委员、行政代表等欢聚一堂,为在教育事业上奋斗40余年的陈一君老校长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工会主席、副校长吴清主持。

2.jpg

首先由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同志代表学校党政为陈一君老校长颁发了“光荣退休”牌和退休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吴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工会向陈校长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其次是与会领导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陈一君校长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一同回忆昔日峥嵘岁月,细数历历往事,抒发教育情怀。陈一君老校长特别感谢学校特地为他准备了此次欢送会,他心情激动地畅想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顾他40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乐于挑战,对师长前辈虚心请教、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的点点滴滴。他也很期待更加精彩的退休生活,能够继续乘风破浪,跟上新时代的步伐!

最后,张伟校长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陈校长热爱教育事业、潜心学校发展、树立标杆作用,这一切将永远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斗不息,把华姿中专办成一所受人尊重且有内涵的学校。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纵有千般不舍,终有离别之时,学校工会特地准备了一个蛋糕,分享这欢聚的甜蜜时光,并再次衷心祝愿陈一君校长退休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