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牢记教育使命,潜心立德树人

发布日期:2019-9-12  部门:校务办  作者:肖琴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下午,华姿中专第35个教师节暨庆祝表彰大会在校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代表为全体老师献上的温情的诗朗诵——《献给老师的歌》,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问候和祝福。

1.jpg

新教师代表周淼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教育愿景,老教师代表戴九娟老师回顾了自己从教十六年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情怀。随后,校领导为上一年度获得各项荣誉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且勉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_DSC4643.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各方面的发展作出努力的老师表达了谢意,并寄语广大老师加强师德修养,争做世范良师;致力教学研究,争做渊博名师;潜心立德树人,争做育人导师。张校长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出华姿发展新篇章。

_DSC4650.jpg

本次庆祝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鼓舞着全体华姿人向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奋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