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华姿中专省技能大赛金牌数目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9-1-5  部门:校务办  作者:卫燕萍

   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各个赛项正紧张激烈地进行,部分项目已圆满结束。我校闫成梅、朱红霞老师指导的卞柯颖、张睿龄两位同学在艺术插花项目获中职组一等奖;黄亚萍老师在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获教师组一等奖;黄亚萍老师指导的薛培文在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获中职组一等奖,进入国赛集训。虞晓萍老师在省技能大赛汽车营销项目中获教师组二等奖。

   在无锡市赛初期,校领导就高度重视,为大赛树旗铺路。在校长室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各专业部一起开展具体工作,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尽最大努力做好报名、备赛、集训及送考工作,各项事务力争做到最优化。指导教师们悉心指导,加班加点、尽心尽职。分管校长吴清高度重视技能大赛,每一次大赛都亲自作周密部署和统一安排,在资金、人员及组织安排上全力保障。多次亲临集训场地现场了解训练情况,鼓励参训师生。

   据悉,我校共有17名师生经过竞争筛选争取到了四大类八个项目的省赛入场券。面对赛事的激烈竞争,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顶着压力、放弃休息时间,坚持进行高强度、高密度的训练;比赛中,我校师生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取得骄人成绩。

   技能大赛为职业学校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较好地展示了各个学校的教学成果。我校将以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落实各项教学改革措施,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技能教学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学校和江阴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