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沟通互信 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9-1-4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互信,让家长更多地参与学校建设,并在学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中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12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校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副校长李旭光,学工处主任顾海舟,家长代表及各专业部主任参加了成立仪式。

    李旭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家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说明了本次会议目的和意义,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家校沟通的桥梁,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教学管理。随后,学工处顾海舟主任宣读了学校第三届家委会章程草案、家委会提名名单,经全体家长委员会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张伟校长和李旭光副校长分别向新任家长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张伟校长向全体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与特色,近几年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及今后学校发展规划,分享了五种成功家庭教育的模式。张校长强调,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家长们默默的支持与信任,诚恳地希望各位家长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责任感积极为学校的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活动多提宝贵建议,加强沟通互信,为孩子营造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当选新一届家委会主任薛国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发言,他表示作为华姿中专家委会成员既感到光荣与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在肩,将会尽自己所能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发挥作用,为推动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家委会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成员的分工和职责,搭建了家校合力的良好平台,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和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使家委会工作更具科学性、实效性和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