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技术专业部学生秋冬季系列活动之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3-12-6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孙运良

近日,信息技术专业部学生秋冬季系列活动之篮球联赛利用了两周的三个下午课外活动的时间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来自专业部三个年级的三支球队约3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中职学生良好精神面貌! 

联赛初始周中立主任代表专业部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动员讲话并挑球宣布开赛!比赛中伴随着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各队教练、领队老师的“防守啊、快攻、联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1级老生连队夺得联赛冠军;新生连队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拼,荣获亚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不仅全力以赴,争分夺秒,还在场下互相鼓励,展现了团结一致的精气神!

1-2.jpg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在学校的发展,它不仅为专业部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感。也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1-3.jpg

此外,本次比赛还特别注重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裁判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观众们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1-4.jpg

为此我们向所有参赛队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和支持本次比赛的观众和工作人员。让我们更好的期待接下来其他系列活动更加精彩纷呈!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