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技术部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4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万春红

12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部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万春红老师主持,信息部副主任孙运良老师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本次换届大会在万春红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孙运良主任给大会致辞,万老师介绍了学生会的总体情况,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给第八届学生会的优秀干部颁发了奖状。接着,原学生会主席孙锡顺同学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取得一定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的不足,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和建议。

图片2.png

    随后,候选人逐一登台进行竞职演说。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的优势、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作了简短而有力的演说。竞职演说结束后,通过现场投票选举的办法,最终产生专业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人选。

图片3.png

图片4.png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珍惜机会,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为专业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