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正值秋日好时光,实习双向选择忙——记我校2023年秋季校招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30  部门:招就办  作者:金萍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学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积极为校企合作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11月29日下午,“2023年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江苏国瓷泓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江阴贝卡尔特16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涵盖了制造、交通运输服务、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高新技术等行业领域,招聘岗位近200个,吸引了逾300毕业生参加,校领导协同招就处及各专业部相关领导、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毕业生进行指导。

校招会于当日下午1时许在毕业生定岗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中拉开了帷幕。招就处张秋文主任在大会上对毕业生做了热情洋溢的实习动员,并重点强调了实习纪律及安全保障问题。接着,贝卡尔特等五个大型企业代表在现场做了热烈的企业宣讲会,让学生对部分企业有了更为直观和详细的了解。

企业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现场招聘会在篮球场如火如荼的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很有竞争力学校提供了这样的平台表示感谢。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周到完善的就业服务,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现场就业指导等贴心的考虑为尚处在就业迷茫期的学生指引方向,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学生服务,值得点赞。

本次招聘会,在校长室的大力支持下,招就处与后勤管理处、各专业系部、信息中心、安监处密切协同,做好现场宣传布置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