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纪念“12·9”运动主题团日活动之黑板报评比

发布日期:2023-11-30  部门:团委  作者:卢婷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华姿中专举行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系列活动之黑板报比赛,经过半个月的精心设计和绘制,校团委11月29日进行了评审。

本次活动各班级积极参与,收集资料,奇思妙想,精心准备,并根据自己班级的特色,在版面、绘画,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创造和设计,将爱国主义精神与时代元素紧密结合起来,在内容丰富的同时,也带来了视觉上的美感,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得到了充分利用。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饱含青年学子的浓浓爱党情、拳拳报国志。

校团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并邀请专业美术老师任雨卉对板报内容、主题、创意、设计版面、色彩搭配、书写字迹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比成绩和优秀作品如下:

本次黑板报展示评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激发了他们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不息、奋发上进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