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青春社团,怦然“新”动

发布日期:2023-2-23  部门:团委  作者:薛亚晶

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又是一年社团招新季,经过校团委的精心筹备,2月22日,华姿中专社团招新活动在翘首以盼的期待中如约而至。

朴素的林荫大道在展板、气球的装饰下已焕然一新,充满了青春气息。每个社团均以独特的宣传方式赢得学生的驻足观看,丹朱棋社以小小棋盘演绎黑白对垒,纵横逐鹿;古风手作社用珠线、铜丝灵巧缠绕,向现场报名的同学展示不一样的古典美……其他点位上的指导老师也向过往同学热情介绍社团基本概况和宗旨。招募现场精彩纷呈,十分火爆。

此次社团招新涵盖文化艺术、专业科技、体育健身、红色公益四大类,共计30个社团,较上学期新增8个特色社团,分别是礼仪社、畅玩3D社、古风手作社、商务社、蔬菜嫁接社、丹朱棋社、灵动街舞社、钩编社。缤纷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推进第二课堂,更能帮助学生探索无限可能。下一步,要将华姿中专的“小社团”打造成政治引领,文化熏陶、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的“大舞台”,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薛亚晶)

图怪兽_2c19734db25b2cb2dacda536097b1eef_999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