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 部门发展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3-2-14  部门:信息中心  作者:陆芸芸

为确保学校图文信息工作稳定、有序、高质展开,2月14日上午八点半,图文信息中心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陆芸芸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对两位新成员的加入,大家都表示了热烈欢迎,陆主任也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接着魏伟副校长围绕目前学校图文信息的现状,对部门每个教师负责的主要工作明确了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图书馆管理在学校工作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要从师生实际出发,考虑书籍的征订需求,借阅的一些创新办法,将来的发展趋势及与社会接轨的可能性;档案室工作需要有主动创新精神,资料的归档、存放期限、分门别类都需要专业的知识,需要多学习多进修;网络管理影响到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故障排除需要时效性,优化网络的同时,也要尽量降低费用;电教管理有教室设备,会议室设备,还有电子屏、音响、广播、铃声等设备的管理,比较零碎,但缺一不可,后期学校会对老旧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有了这些新设备肯定会提高工作效率,也会有新的工作要求。魏校最后肯定了大家独挡一面的能力,也鼓励大家勇挑重担,主动思考,敢于创新,善于优化。

会议结束时,陆主任强调,大家要秉承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履职尽责。学校在发展,部门工作也需要有发展的眼光和学习的姿态,迎接新设备、新技术和新任务,在平常工作中要多思、多练、多学、多记,服务好学校图文信息化的发展,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此次工作会议,统一了部门全体人员的思想,凝聚了共识,为部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指明了方向,也奠定了基础。

1676373818237079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