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2-9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2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自身实际,深入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责任。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寅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了专题研讨。在此基础上,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 备。  

民主生活会  (2).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寅同志代表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诚恳地接受各位班子其他同志的建议意见。党委中心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实事求是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张寅同志作总结发言表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二是校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三是要牢记使命,提升能力,以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