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启新程 脚踏实地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2-6  部门:现代农业专业部  作者:李淑莉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保障专业部顺利开学,适应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2月5日上午9点,现代农业专业部在科教楼底楼召开新学期专业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部主任吕铁平主持。

吕主任首先通报了专业部目前的班级规模、班主任安排情况,对本专业部各班、各办公室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会议同时对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工作研讨,主要包括五项内容:一是对全体教师进行收心谈话,对师德师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专业建设人人有责,并收集了解了各班学生开学抗原检测收集情况,二是对本学期专业部的教育教学提出要求,对教学计划、进度等教学常规提出规范性要求,三是就期末考试、技能考试、实训实习等重要时间节点列出计划安排,四是对学生技能考核、文明风采大赛、专业部评比活动的计划安排,五是对学生的仪容仪貌、文明用语、接人待物等行为规范提出了管理考核标准。

会议要求专业部教师要拧成一股绳,凝成一股力,以团结向上的态度去做好每一次工作,上好每一堂课,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在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突出自己的特色,打造一张属于华姿的崭新名片。新启程、向未来,专业部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生机勃发的姿态,创造华姿中职多彩职教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