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部门:学工处  作者:丁广静

为切实提升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水平,增强学生的防毒意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江阴市华姿中专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在学工处精心组织下,依托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各系部积极响应,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进场完成了禁毒教育基地的参观与学习。

2.jpg

心语驿站、禁毒教育专职人员王海波和赵敏霞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及我国当前的禁毒形势等。

3.jpg

4.jpg

5.jpg

通过讲事例,看图文,讲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在禁毒教育专职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按指定路线完成了参观。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领会到禁毒工作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深刻意义,今后要从自我做起,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