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社团力量汇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2-27  部门:团委  作者:薛亚晶

为提高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兴趣,锻炼学生能力,227日,在校团委组织下,我校社团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沈勤丰、团委书记卢婷以及来自各专业部近三十位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卢婷就过去一年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同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开设社团的类目,分别为素质拓展、文化艺术、科技创新、体育运动、思想政治、志愿公益。团委干事薛亚晶对社团指导老师工作手册的填写作出一一说明。

1709034607517098907.jpg

主席在会议中充分肯定了社团指导老师的才华横溢和无私奉献,并强调了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不断创新,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活动和服务。

最后,主席给李如发、张新艳等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对2023年度沈黎、陈海燕等8位优秀社团指导老师进行表彰。

1709034681026072234.png

此次社团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社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社团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