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耕耘实干提质量 凝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4-2-20  部门:教务处  作者:李宏均

为确保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新的征程开好头、起好步,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19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新学工作谋划部署会,教务处主任周小锋主持本次会议,吴清校长、教务处副主任、各专业部主任、教学干事参会。

QQ图片20240220091851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教学条线新的要求,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出了安排。周小锋主任对职教高考、计算机等级考试、专业部教学考核方案、教材统计、教学大赛、“1+X”新项目推进、在线精品课程、技能大赛以及开学工作做了部署,对本学期的日常管理工作、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专业部表示要以最坚定的信心、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QQ图片20240220091754_副本.jpg

吴清校长强调:人才培养错综复杂、事无巨细要坚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在常识问题寻找突破,要避免简单经验主义,多动脑筋,着力思考“老大难”问题,对疑难杂症要有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破冰之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