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活动丰富多彩 欢欢喜喜迎元旦

发布日期:2021-12-24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为了让学生感受喜庆的节日气氛感受和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工程专业部积极开展了迎元旦系列活动。

包饺子整体_副本.jpg

活动一:包饺子庆佳节。

饺子是我国的传统美食,饺子形状像元宝,包饺子意味着包住福运,吃饺子是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期待。12月21日冬至,我部部分班级欢欢喜喜包饺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买来食材,大家齐动手,准备好馅料。最热闹的是包饺子,大家围在一起,大展身手包饺子,个个手脚麻利,技术娴熟,很快就包出形状各异的饺子来。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同学们吃着饺子,聊着天,听着歌,其乐融融。

拔河_副本.jpg

活动二:拔河赛迎元旦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班与班的交流,在专业部主任周小锋和副主任孙运良的部署下,我部举行了“庆元旦”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各班积极参加。

活动中,赛场热闹非凡。同学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赛场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耳。同学们同心同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力争战胜对手。比赛采取两轮淘汰制,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篮球1_副本.jpg

活动三:篮球赛迎新年

在迎新之际,我部开展了“新老生迎新篮球赛”。比赛中,双方球员防守进攻,带球突破,抢断投篮,动作敏捷,干净漂亮,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加强了新老生的交流,增进了新老生之间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