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畅谈心声 共话教育

发布日期:2021-1-8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专业部的管理水平,1月5、6日下午第三节课信息技术专业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心语驿站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周小锋主任主持,专业部每班级5名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孙运良副主任详细记录了会议内容。

QQ图片20210107154109_副本1.jpg

QQ图片20210106162324_副本.jpg

活动中,周小锋主任和孙运良副主任与学生代表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其乐融融。周主任对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在专业部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管理中也存在一些问题,明确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座谈会是教育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就学校教育教学、德育、班级管理、住宿、就餐情况、学生活动、同学之间的交往等方面畅所欲言,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座谈中,学生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学生反馈的信息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学生反映教师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教学严谨、认真负责;指出常规管理、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极大地体现了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周主任仔细倾听学生的心声,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孙主任详细记录谈话内容并进行系统整理。

此次座谈会架起了专业部与学生交流的桥梁,了解了专业部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问题,对提升专业部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