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树廉洁家风,建和谐家庭” 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5-18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全体教职工家庭: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为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及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家庭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现特向全体教职工家庭发出倡议:

一、遵纪守法 廉洁自律

要时刻树立以德治家的意识。倡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气,时刻提醒家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及时提醒督促亲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敬廉、倡廉、守廉、助廉。

二、勤俭持家 厉行节约

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戒贪戒赌,倡扬时代新风,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做最美廉洁家庭创建的引领者,积极争创“五好文明家庭”。

三、崇学向善 廉洁修身

教师作为廉洁文化的传承者,正如陶行知先生所言一位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修养到不愧为人师表的地步,做到捧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要始终做到勤学笃行、崇学向善、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最美廉洁家庭建设的实践者。

家是一个缩小的国,国是一个放大的家。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是这大家庭中的一员,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廉洁屏障,共建和谐家庭,共创美好生活!

                

            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二O二O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