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创建现场再推动 凝聚共识求实效

发布日期:2020-1-13  部门:校务办  作者:陈玉兰

把牢“定盘星”,筑好”压舱石“。1月11日下午,华姿中专创建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的第二次推进会在园艺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江阴市教育局徐前锋局长、邹凤翔副局长、局办公室居乾章主任和职社科张建宏科长出席了本次推进会,学校校级领导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前,在学校领导班子陪同下,徐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考察了农业智能大棚、花卉/蔬菜实训基地和盆景制作基地,重点察看了科教楼实训基地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在现场考察中,局领导对名师工作室的改建,农业、汽车、电子等实验实训室的布置安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对创建工作促进了校园环境及整体功能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推进会由徐局长主持召开。会上,张伟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创建情况,对照评估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整改举措、存在困难和实施方案及进度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徐局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全校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二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明确创建目标,强化工作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对标对表,对照评比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让优质更“优”,让特色更“亮”。

4.jpg

    通过此次推进会,我校全体领导在创建省优质特色学校这件大事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落实了责任。创建工作已成为学校奋发前行的“定盘星”“压舱石”,华姿人必将筑牢基石、迈实步伐、实现成效,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的作为。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