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提升支部书记能力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3-29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3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冬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冬副书记领学了《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要点》中党建工作内容,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书记会议202403 - 副本.jpg

接着, 薛冬副书记围绕“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阵地建设等五个方面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严格,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围绕基于专业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就2024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此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召开,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本学期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为抓手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而且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