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净滩护水,青春力量守护长江

发布日期:2024-3-26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万春红

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场以“净滩护水,长江大保护”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华姿中专信息部热烈展开,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为长江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3月25日,在信息部团总支及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团员代表们首先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学习和交流,深入了解了长江生态环境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保护措施的重要性。紧接着,大家一起前往长江沿岸进行垃圾清理,路线从鹅鼻嘴公园往西直到鲥鱼港公园,他们手持垃圾袋、夹子等工具,仔细捡拾滩涂上的塑料瓶、泡沫、废纸等垃圾,并进行分类处理。 

图片11.png

活动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团员表示:“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保护长江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为长江大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也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风采。通过实际行动,他们为长江生态环境的改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为推动长江大保护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