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产生创业想法,激发创业热情 ——记我校2024年GYB创业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3-15  部门:招就办  作者:金萍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潜能和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4-7日,招就处组织开展了2024年GYB创业培训第一期此次培训邀请了江阴创大周惠琴、陈明海6名优秀GYB创业培训师授课,信息技术专业部和汽车工程专业部共160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创办企业吗、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分析并筛选出最好的企业想法、你自己的企业想法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学生们树立创业意识,了解自身创业优势,理清创业思路,坚定创业信心。授课形式多种多样,教学与讨论同行,讲述和考试并济,学生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让学生们对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为日后工作、创业奠定基础。

GYB创业培训是我校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年度我校共有320人参加培训,分成两期完成。下一步,招就处将在4月中旬开启第二期培训。学校也期望通过持续开展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学生的创业素质和能力,引导广大学生学以致用,在创业道路上勇毅前行。

[LCV4MYQG2`0F20G)JX4AVU_tmb.jpg51S2RA](382I84MADZS9XSL_tmb.pngOF7(U1N~S%@G87KZA2RS$3O_tmb.jpgY4H]151%P[8{L2LVK6G2V%L_t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