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华姿中专校|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无锡农业技术学校)
新闻内容页

新闻内容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内容页

传承雷锋 志愿同行

发布日期:2024-3-14  部门:汽车工程专业部  作者:周淼

为弘扬“学雷锋树新风”,掀起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高潮,并将其精神延伸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让学习雷锋如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吹向祖国大地。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汽车部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的活动。

一、学雷锋精神,薪火永相传。

汽车部通过主题班会、集体劳育、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宣传并学习雷锋事迹,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汲取雷锋力量,让乐于奉献助人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争做新时代追“锋”少年。

扫描全能王 2024-03-14 09.31_1.jpg

二、志愿服务在路上。

志愿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榜样力量。汽车部23GZ机电志愿者队走进迎秀湖公园,开展了美化街道环境的活动。

MTXX_PT20240314_091841956.jpg

志愿者们完成了对划定区域的劳动,他们将绿化带内的瓜壳、果皮、纸屑、塑料袋、烟蒂、垃圾一一收集并清理。

图片5.png

雷锋精神,生生不息。雷锋精神感召着每一个青少年逐光而行、竞展风采,将个人奋斗融入社会的发展大局,平凡力量,温暖你我;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华姿中专学子们正以实际行动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