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办
登录 搜索

成才典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才典型

我校张仕奕同学荣获第二届“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提名奖

发布日期:2021.9.16  部门:招就办  作者:浦敏晓

   2021年9月14日下午,由江阴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学技术协会、江阴市教育局承办的江阴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第二届“江阴市明日科技之星”颁奖仪式会在江阴市文化馆隆重举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文瑜,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协主席孔晓燕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我校招就办浦敏晓主任和学生代表19计算机张仕奕参加了颁奖大会。
   表彰大会上,我校信息技术部19计算机班的张仕奕同学荣获“提名奖”。张仕奕同学平时热爱创新、热爱科学,喜欢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发明创造活动。在戴永军、侍相石老师的指导下,多次在省市机器人大赛、无人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业改变生活。张仕奕同学的获奖,必将激励我校学生继续在科技创新、探索新知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勇敢追梦,争创更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