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办
登录 搜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以实践行,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1  部门:招就办  作者:孙林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准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推荐工作,近期我校招就办先后组织了多场活动。在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园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之后,11月30日下午,我校2018级中职全体学生赴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IMG_0113.jpg

当天,近190名师生,分为2个批次,在招就办浦敏晓主任的组织下进入到了无锡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研发部、生产部参观学习。

IMG_0116.jpg

无锡锐科工作人员对公司生产部里的每一个生产制作部门都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讲解。

IMG_0121.jpg

IMG_0119.jpg

此次参观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学生通过企业行活动,可以近距离了解当前社会新势下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状况,这对于他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一定的帮助。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行业专家讲座,以企业参观、项目实践为形式,增强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引领专业学习,助推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