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德育管理

信息工程部:早动员迎学考 全力以赴备战

发布日期:2018.9.18  部门:校务办  作者:李亚芹

     9月17号下午三点,信息工程专业部在校报告厅召开了16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专业部领导安排部署,周小锋副主任主持召开。专业部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周小锋副主任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包括什么是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考试的时间、应考的科目、学考的必要性等,指出了学生在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的措施。最后,周小锋副主任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对省学考有理性的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学考复习。

     此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深刻认识到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为学生备战学考指导了方法。下一阶段,我部将严格管理,严密监控16级学生的复习状态,及时调整复习策略,引导学生全力以赴备战学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