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叠被比赛显身手 我行我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5.9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为了进一步培养住宿生的内务整理能力,让住宿生更加热爱校园的集体生活,经专业部领导安排,58下午三点,信息工程专业部在科教楼门前篮球场上举行了叠被子大赛”,共有九个班级31名学生报名参赛。

IMG_20190508_155043.jpg

下午三点,阳光正好,科教楼前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信息工程专业部许多学生已将比赛场地围成一圈,参赛的学生抱着被子正在等待比赛开始。比赛分女生组和男生组,按照抽签顺序,8名同学一组同时开始,要求在规定的5分钟内叠成方方正正、整整齐齐的“豆腐块”被子。

  IMG_20190508_155205.jpg

比赛哨声一响,参赛学生迅速蹲下,将被子放在席子上,铺平捋压折叠,个个精神专注,叠法熟练,不一会儿被子就叠好了。选手们继续抚平被面、捋压定型,经过细心整理,精心修饰,标准的“豆腐块”被子完美呈现。

专业部四个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和作品的完成度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男生组和女生组前五名。17GZ电子2班蔡文祺、17GZ电子1班龚超、周宇恒、汪佳意、17GZ园林缪玲楠、18GZ计算机杜春苹等同学将代表专业部参加学校的叠被子大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为学生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培养了住宿学生整理内务的能力,也让学生在活动中获得满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