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信息工程部:部署任务明职责 为创建尽心出力

发布日期:2019.2.28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2月27日下午三点半,信息工程专业部在二教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专业部工作会议,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专业部浦敏晓主任和周小锋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TIM图片20190228140229.jpg

会上,浦敏晓主任首先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修养。接着,浦主任以“我为创建做什么”为主题,将近期重要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首先指出了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创建的意义,然后就“环境卫生”、“教育教学”等方面从班主任、教师、学生三个层面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专业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随后,周小锋副主任就“环境卫生”和“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作了补充和细化安排,明确要求各位老师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

TIM图片20190228140222.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江苏省优质特色学校创建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近阶段的重点任务和职责。会后,我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建省优质特色学校出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