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信息部: 开展系列活动 深入学习“二十大 ”

发布日期:2022.11.28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信息工程专业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

IMG_009_副本.jpg

活动一:班主任专题学习

专业部召开班主任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统筹部署系列活动,周小锋主任强调“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意义,孙运良详细布置了相关学习内容及活动要求。

IMG_002_副本.jpg

活动二: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专业部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学生干部在座谈会,专业部领导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勤学好问、积极进取,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IMG_副本.jpg

活动三:开展各类比赛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二十大”的热情,让学生更好地与党史对话,专业部开展了征文、书画、手抄报、黑板报等各类比赛,引导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学生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