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信息技术专业部第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8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周小锋

       11月17日下午,信息技术专业部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万春红老师主持,邀请了信息部副主任孙运良老师和学生工作干事薛海芬老师参加,信息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此次换届大会在万春红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孙运良老师给大会致辞,万老师介绍了学生会的总体情况,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接着,原学生会主席20GZ计算机贡馨仪同学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取得一定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的不足,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和建议。

       19位候选人逐一登台进行竞职演说。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的优势、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作了简短而有力的演说。竞职演说结束后,通过现场投票选举的办法,最终产生专业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人选。

       最后,薛海芬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珍惜机会,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为专业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