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信息技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开展师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孙运良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今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为此,信息技术专业部提前布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各项活动计划,专业部召开专题班主任会议,会上专业部主任周小锋指出“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是此次政治活动的主题内容,为践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义重大;号召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孙运良副主任就开展好系列活动作了周密部署,计划主要围绕:开好一次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做好一次学生座谈会、做好一次红色社团宣讲课、展览好一次黑板报、手抄报、大会直播看大会与国旗合影等等活动,

未标题-1.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作为当代奋发有为的中职生要有新的使命和担当,认真学习、好好做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无愧时代的中职生。

未标题-2.jpg

未标题-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