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召开专业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9.8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为了更好的推进专业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三点,信息技术部在新阶梯教室召开了专业部教师会议,会议由专业部主任周小锋主持,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1_副本.jpg

会上,周主任指出疫情防控是现阶段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周主任从核酸检测、师生员工的行程管控、离锡企业微信申报、口罩佩戴、校园封闭管理、体温检测并记录等方面作了细化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2_副本.jpg

接着,周主任对本学期专业部面临的各项重要任务作周密安排。9月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生军训10月份开展校运动会迎接无锡市综合督导11月份参赛教师积极备赛,迎接无锡市技能20级学生即将参加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师生认真复习争取顺利通过省学考;12月份20级学生转段考试、1+X培训考试等希望老师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此次专业部会议周密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专业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