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欢迎学生归来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2.13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伴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气象,新准备。为了迎接学生归来,信息技术部领导精心部署,班主任积极行动,老师们认真备课,大家着手准备新学期开学工作。

    IMG_20220213_080127_副本.jpg

IMG_20220213_080158_副本.jpg

IMG_20220213_080327_副本.jpg

12日,为了给学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班主任们早早就忙碌起来了,他们走进教室,撸起袖子,打扫教室,擦拭门窗、排放桌椅,将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布置得整整齐齐。每个教室门口统一布置了测温消毒点,测温消毒用品一应俱全。一切布置妥当,班主任们用心在黑板上写上“一起向未来”“奋进2022,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激励话语和开学注意事项。班主任们满怀期待,迎接学生归来。

1_副本.jpg

志愿者2_副本.jpg

13日,学生归来。校园音乐响起,师生笑语问候。为了使学生报到有序,二支部所有党员分成三组,分散到园艺楼小门、女生宿舍楼、男生宿舍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物品,指导学生打扫宿舍卫生,铺设床铺,整理宿舍。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迎接每一位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学生如期归来,一切井然有序。新学期,我们一起奋进,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