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精心部署明要求 强化责任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1.5.21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了更好的推进专业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20日下午三点,信息技术部在二教楼新阶梯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部主任周小锋主持,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主任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接着,周主任讲了垃圾分类的要求,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教育学生四种颜色的垃圾桶对应的垃圾要分清,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最后,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的“一训三风”,即“立德耕道 学思践行”的校训、“自信自强 耕读养正”的校风、“严谨至爱 精耕细作”的教风、“勤奋诚朴 力耕不息”的学风,细致解读了其内涵。要求大家谨记学校的“一训三风”,严谨治学。

此次专业部会议精心部署了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专业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621563135257091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