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同阅一本好书 共话教育情怀

发布日期:2021.4.14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期,学校启动了“共读一本书”活动。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教师的阅读走向深入,4月13日信息技术专业部在二教楼党员会议室举行了“《做中国立德树人好教师》的读书交流会”。

1618360838119004260.jpg

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谈了自己的读书方法,或在书中勾画圈点作批注,或将精彩语段、重要观点做摘抄,或写读书摘要,或写点滴感悟。老师们还分享了读书的感受,并且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分享自己的教育情怀。开卷有益,老师们读了《做立德树人好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618360926620048375.jpg

    读书1_副本.jpg

    据悉,此前老师们已加入阅读打卡小程序,坚持每日阅读打卡分享心得。

    此次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交流活动也会持续开展。老师们正在寻找身边的智慧教师的闪光点,书写身边的智慧教师。相信每一位老师通过此次活动,定会吸收书中的精髓,争做立德树人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