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部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部新闻

信息技术专业部“迎新杯”篮球赛开赛啦!

发布日期:2020.12.9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万春红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迎接朝气蓬勃的新一年,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团队拼搏进取精神,展示信息部学生的良好风貌,12月8日,在校篮球场上举行信息部“迎新杯”篮球赛的第一场比赛,20级对抗18级。

QQ图片20201209081054_副本.jpg

QQ图片20201209081046_副本.jpg

首先由裁判孙运良同志宣读了比赛规则,紧接着由专业部主任周小锋同志抛球,双方跳球争取发球权,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这场轰轰烈烈的迎新篮球赛开赛了 ,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直逼篮板,球员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在拉拉队员下的呐喊助威下,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这次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看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本场比赛的比分悬殊虽然有点大,18级遥遥领先,但我们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中,20级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