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信息技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4.13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当前面临疫情严峻的形势,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4月12日下午三点,信息技术部在新阶梯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部主任周小锋主持,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主任分析了当前社会多点散发的新冠疫情形势,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指示和精神,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校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周主任细化要求,要求专业部全体教师做好以下十点。

1.离澄必须企业微信申报,返校必须核酸检测。

2.外出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

3.双休日返校前,提交本人及共同生活家人的健康码与行程码

4.高度重视共同生活家人的行程,离开无锡和从外省市返回无锡及时上报,社区报备,按要求落实防疫政策。

5.教师每天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并登记,没有课的班主任到检测点,组织好学生做好核酸检测。

6.进入校园必须戴好口罩,扫门铃码和行程码,配合门卫做好体温检测。

7.班主任务必准确填写好日报表,及时上交。

8.网络上相关信息,未经核实不得转发、评论。

9.因事因病请假师生返校,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核查最新的本人和共同生活家人健康码与行程码。

10.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最后,周主任对专业部近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认真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行程管理、门铃码申领、教师技能大赛、无锡职业技能主题实践活动、青年大学习、书法绘画比赛等工作,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期中考试复习迎考工作,关注苏州学生和隔离在家的学生的学习,确保疫情防控时期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此次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维护校园安全,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保驾护航。

QQ图片20220413151741_副本.jpg

 QQ图片202204131517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