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30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依据《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为了提高学生职业发展的综合能力,我专业部积极开展“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12月24日、28日,我专业部圆满完成了“1+X”5G基站建设与维护技能等级考试和“1+X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5G 1+X 实训考前上课2_副本.jpg数据采集 1+X 训练考前上课_副本.jpg

备考期间,专业技能教认真给学生上课,耐心细致地指导,对学生进行理论、实操训练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个别辅导。为了学生能顺利通过考试,班主任加班加点督促学生练习,配合专业课老师的教学工作。

考前,在专业部领导统筹安排下,周锦标老师检查考试机器网络传输速度,确保网络带宽符合考试要求王树欣老师和张新艳老师带领学生打扫计算机房卫生,检查所有考试机器网络是否畅通,张贴标语,布置考场,一切准备就绪。

科教楼合影_副本.jpg

1640827356041078542.jpg

    

考试4_副本.jpg


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作答,熟练操作;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监考场外巡考认真负责,严格监督; 学校领导现场巡考,有效指导此次考试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促进专业教学改革,提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全面提升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多技能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