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美化班级环境 营造书香氛围

发布日期:2021.12.22  部门:信息技术专业部  作者:李亚芹

    

    按照学校教室规范化布置评比要求,为了提升班级文化内涵,彰显专业部的书香文化气息,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从12月初起,信息技术专业部在周小锋主任和孙运良副主任的统筹安排下,精心组织开展了的为期一个月的“书香示范班”专项评比活动。

在评比活动中,专业部通过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活动评比的浓厚氛围。各班班主任发动学生,积极参加评比活动。

shuxiang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pngshuxiang 2_副本.jpg

图片10_副本.png

    为了美化教室,各班组织粉刷小组,利用课余时间,将墙面重新粉刷一新。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添置布置教室的文化用品,如书籍、字画、花卉、彩纸、置物架等。同学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巧妙利用教室空间,摆放书籍,张贴奖状、字画,展示学生作品,养护绿植……力求用好每一个角落,每一面墙壁,让教室的每一寸空间都散发浓郁的文化气息。

     图片5_副本.png

每个班级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室窗明几净,书香浓郁。清卫工具摆放有序,桌椅排放整齐划一,布局设计独具匠心,班级文化特色彰显。

此次活动专业部组织评比小组,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比检查,对照评比标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天天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授予“书香示范班”红旗。

本次活动学生积极参加,用心投入,营造了有品位、有特色的班级书香文化氛围,提升了班级文化内涵,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同学们将在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中遨游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