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3.29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各支部:

为了在学校“耕读育人,党员先行”一校一品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加大推进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创成一批支部优秀党建文化示范品牌,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各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探索,通过“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建设项目培育建设,挖掘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激励各支部在党建工作理论研究、制度建设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二、征集范围

围绕支部品牌特色,注重提炼归纳在党建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制度机制、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均可申报。

三、申报标准

报项目要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要体现引领性,以党的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体现先进性,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要体现创新性,紧扣党组织建设的重点、难点,思路创新、形式新颖、特色鲜明;要体现实践性,在本支部工作中经实践证明已取得明显成效;要体现代表性,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四、评审程序

填写《 “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申报项目情况介绍1500字以内,一般应包括以下要素:背景与起因、理念与做法、成效与启示、重要资料附录等。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群策群力、积极推进,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2.申报材料(项目申报表电子稿)请于2022年3月28日下班前发给柴海霞。

  3.支部品牌建设成果申报表于11月底上交。(附过程性资料)

 

附件:

  1. “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创建申报表

  2.“一支部一品牌”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申报表

 

                  

                                   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