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党员践行动 义务劳动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2.20  部门:对口单招专业部  作者:王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学习是、生活环境,对口单招专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书记孙良英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参与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的义务劳动,将对口单招部所在的教学区和包干区打扫得干干净净,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员同志们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掸尘、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得专门对付包干区的杂草,   从下午1点起,经过1个半小时的打扫,专业部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以整洁的环境迎接新学期、迎接学生的开学报到。
      义务劳动结束之后,党员同志们虽然一个个满身尘土,但是看着干将整洁的专业部环境,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体现了对口单招专业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