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9.24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9月23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本次校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核心、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党委中心组成员从教育发展的根本保证、根本任务、根本战略、根本方向、根本道路、根本追求、根本动力、根本使命、根本依靠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党委中心组会议照片修改.jpg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会议提出要明确学校党委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特色立校、文化兴校、质量强校”之路,科学设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推进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