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胸怀伟业百年风华 擎旗奋进礼献七一

发布日期:2021.6.30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6月3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忆党史、铭党恩,展未来,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冬主持。

1.jpg

 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同志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张校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走“特色立校、文化兴校、质量强校”之路,培养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张校长强调,学校要乘势而上,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要围绕“立德树人”“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名师培养”“社会服务”等五大重点工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优化专业布局,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校党委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校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七一表彰.jpg

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立德耕道、学思践行,砥砺耕耘,用实干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七一表彰3.jpg


七一表彰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