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日活动

冬训聚能量 学习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4.2.22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自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党委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全面部署,全员参与,广泛开展党员冬训系列活动,确保冬训工作提质增效。

“学校如何高质量发展?作为职业学校一线教师又该怎样去践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寅在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时为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关于推动江阴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为全体教师指出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教育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做先锋表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训集中培训1 - 副本.jpg

据了解,近日,各党支部正在陆续开展了开展基层党员冬训“三微”活动,教师义工志愿服务、学生家访等各项活动,各党支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华姿中专党员冬训特色。

冬训2 - 副本.jpg

我校将以这次冬训活动为新的起点,砥砺奋进,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振奋的激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力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