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日活动

学思践悟强党性 勇担使命建新功

发布日期:2023.6.30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6月3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

1党课第一张 (1) - 副本.jpg


1党课第二张 (2) - 副本.jpg

党委书记、校长张寅同志以《筑牢忠诚之魂 彰显担当之为》为题,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1党课第三张 (3) - 副本.jpg

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作为一名党员,要常怀为生之心,常思教师之责,要有一颗钻研本职的决心,要有一份献身本职的情怀,要有一种勇于创新的精神。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校要围绕“立德树人”“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名师培养”“社会服务”等五大重点工程,优化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党课第五组 - 副本.jpg



1党课第四张 (4) - 副本.jpg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寅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校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通过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扬“四敢”精神,做实干先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