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阴市华姿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
登录 搜索

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南北结对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6.19  部门:校务办  作者:柴海霞

草薰风暖,芳菲六月。为持续推动南北教育结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6月8日-9日,应连云港灌云中专邀请,我校领导班子一行赴连云港灌云中专开展了联合共建活动。灌云县教育局局长牛玉,省委驻灌云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挂职)李旭光,灌云中专校长曹卫东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连云港南北共建修图 (2).jpg

6月8日下午,研讨会上,两校互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我校吴清副校长分享了学校管理、教学研究、职教高考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品牌党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连云港南北共建修图.jpg

6月9日上午,我校与连云港伊山镇向阳村举行“党建引领谋发展,携手共建促振兴”村校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与向阳村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将书包等慰问品送到学生家长手上。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交流各项经验,构建党建引领、合作双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连云港南北共建修图 (3).jpg

本次共建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两校的深度融合,今后两校还将结合两地教育实际,加强沟通交流,共建共享,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